高雄頭皮spa

高雄頭皮spa髮廊超高人氣

果Hair的髮型師會以專業的手法按摩頭皮,紓解累積的壓力與疲憊,喚回輕盈無負擔的頭皮。 店家使用高級護髮產品,提供深層的保濕護理,讓髮絲從內而外獲得全方位的修護,改善頭髮分岔、枯黃的情形,讓秀髮變得光澤亮麗。如果您有頭皮出油的情形,果Hair的頭皮護理可以幫助您改善困擾,在專業的調理之下,讓頭皮變得輕盈舒適,而且有效修護毛躁、枯黃、分岔的髮質,強化頭髮的韌度,讓頭髮回復健康彈性,重新找回柔順光澤的秀髮。
還在打聽哪裡才有不錯的高雄頭皮spa嗎?建議您選擇果Hair,價格平易近人,品質卻不打折扣,專業的服務能讓您滿意。主推頭皮spa方案一頭皮舒壓價格$800可輕鬆塑造空氣感捲度,方案二活化毛囊,豐富迴齡植物精華,頭皮好吸瞬間有感,重收啟髮絲水潤修護力,價格$1000,可結合洛哥堅果油精華,有效改善毛躁、無光、疲乏髮肌。

高雄頭皮spa護理價目表

頭皮養護(不含洗髮) 
頭皮舒壓 800元
活化毛囊 1000元
  短髮(S) 中長髮(M) 長髮(L) XL
修護型護髮 1000
玻尿酸補水護髮 1200
逆齡結構 2300 2800 3300 視情況報價
凍齡結構 2800 3300 3800 視情況報價

頭皮spa護理作品集

高雄頭皮spa深層保養體驗

珍珠岩頭皮按摩霜讓頭皮深呼吸